台 3 線三峽路段。


這是去年底的約騎活動,我、LUKE、守正及小寶老師,和板橋車隊的車友一同騎單車去大溪,
聽到騎車到大溪感覺就挺遙遠的,而且台 3 線三峽與桃園縣的交界前有著一段的爬坡彎道,
在 LUKE第一次挑戰 此路段時,也是哀嚎連連、氣喘吁吁,
對於山路、爬坡都是菜鳥的我,奮力的以沒有下來牽車的慢速度爬上縣界,
這時成就滿滿,但也熱氣滿身,喘個不停。


 
出發前在華江橋河濱合照。

 
三峽 7-11 補給休息。

 
台 3 線往桃園爬坡路段,拼命上坡的我,好累!好喘!

 
上午 9 點半多終於騎上此行程最高點,新北市與桃園縣交界處。

 
也很努力的守正,終於到囉!

 
上午 10 點初到達大溪李騰芳古厝,在這參觀古厝及休息後我們前往老街補充熱量。

  
第一次騎單車來老街感覺很興奮,覺得自己很厲害,雖然我總是一路追趕前方的車友。

 
品嚐里長嬤的碗粿。

 
老街上吃免費的客家鹹湯圓。
 
 
吃喝完畢,我們改走桃 60 線道從鶯歌回板橋,這路線比台 3 線平緩些較輕鬆愉快,
中午 12 點多回到鶯歌陶瓷博物館,我們四人都是復興人,拍一張。


這次的大溪單車行來回約 67 公里,雖然沒有破我的河濱單車道單日里程,
但是爬坡及跟上車友的速度,讓這次的行程運動量加倍,
不過最辛苦的人是守正了,平日都是在河濱單車道打滾的人,
第一次長程就跟我們爬坡,但是他也是很努力喔!
希望下次還可以來跟我們騎車,不要被這次的行程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