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單車一起搭捷運。



立冬當晚,氣象預報放送說天氣即將變濕變冷,
隔天一早,窗外的天空並不如想像中哀傷,我和 LUKE 還是換裝出門騎車,
原本打算從三峽騎往石門水庫,但是路上偶而出現的零星雨滴,及山區的大片灰雲,
讓我們和車友們臨時決定轉向前往新店。

從土城往三峽後,沒有繼續走上台 3 線,改接縣道 110 往新店,
途中會經過老爸和大哥的公司,我們在這稍作休息。



說是休息,其實是為了讓我和這塊 MARK 拍合照。


接著迎面而來的是山路,還好是緩坡,不會騎得太痛苦,
換了 OCR C1 後,我開始學習適應彎把車,但是我最害怕的是下坡,
我擔心自己的反應不好,所以下坡還是小心,放慢為上。
還算輕鬆的爬過一座山,來到新店安坑,路過布丁家山下,往碧潭前進。



碧潭吊橋。


一過吊橋,大雨降下。


合影。


躲雨中。


閒扯中。
 

在碧潭躲了半個小時後,雨勢稍小,我們找間咖啡館繼續打屁。


又窩了半個小時後,我們意識到想要等雨停是做夢了,我們決定搭捷運回板橋,
先騎到最近的七張站詢問站員,結果不收單車入站,要下一站大坪林站才可以上單車。



一台廂型電梯,一次限搭兩台單車。


不管搭到哪,人加車一律 80 元。(超親切的大坪林站服務人員)


中正紀念堂站換車,不想搭廂型電梯到月台,也可以走樓梯,電扶梯禁止單車。


中正紀念堂站月台等車中。


抱著扶手與愛車相依為命。


到站,下車囉,有捷運真好,不然從新店騎回板橋,真是又溼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