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2012.06 台北市.捷運中山站線形公園。(2012.0702 Upload)
從小,我就超怕跑步,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跑不快,
每次,我都是拼了命的跑,卻老是拿不到好名次,只有惹來橫隔膜一番疼痛,
我想我是運動白癡吧!因為球類、田徑......沒有一項靈光,
對於現在的我竟然可以這樣子騎單車,只能說是奇蹟了。


 
P19>2012.06 台北市.松山機場看飛機。(2012.0620 Upload)
觀賞飛機起降對孩子們來說有著一定的吸引力,
連航迷都著迷的 Kitty 彩繪機一出現時,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歡喜,
當下的公主不斷喊著:Hello Kiki!Hello Kiki!我最喜歡 Hello Kiki 惹! 


 
P18>2011.06 你和我。(2012.0613 Upload)
結婚十三年了,你這麼對我說:「grow old with you !」


 
P17>2007.07 台北市.位於承德路七段的大同公司北投廠。(2012.0530 Upload)
這個月,大同公司北投廠醒目的大紅圓形 Mark 拆除了,據說這 Mark 已經掛了三十多年,
大概是因為老爸曾是大同的資深員工,讓我從小對大同這個 Mark 特別有感覺,
每次只要看到這 Mark 我就會拍,其他廠區的我也拍,大同寶寶也拍。
2007 年拍攝的畫面還掛有電腦廠的字樣,2008 年再經過就只剩 Mark 沒有字了,
如今進行拆除,慶幸我還有留下幾張記錄。


 
P16>2011.09 台北市寶藏巖.一層又一層的階梯。(2012.0522 Upload)
三百六十五天了,
眼前的境遇,不管多陡、多長、多滑溜,我會努力繼續往上走。


 
P15>2012.04 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小水溝裡的落花。(2012.0430 Upload)
今年的拍桐花收穫總算比前一年好多了,
天氣稍好,花況也稍好,一切都比去年稍好。


 
P14>2012.02 日本青森.奧內駅外。(2012.0415 Upload)
這幾天白天氣溫高了起來,顯得有些悶熱,
不禁令我懷念起日本行那凍到受不了的冷。


 
P13>2012.03 台中市台中公園.砲台山上的望月亭。(2012.0328 Upload)
不是第一次來到台中公園了,但這次意外發現在鳳凰木下的望月亭配上造石流水,呈現美麗的日式意境。


 
P12>2012.03 新北市淡水.天元宮的杜鵑花。(2012.0318 Upload)
雖然淡水天元宮最出名的花種是吉野櫻,
但平易近人、隨處可見的杜鵑花在這初春時節也是盛開的繽紛美麗,讓人難以不注意。


 
P11>2012.02 日本埼玉.大宮駅月台 E2 系新幹線。(2012.0311 Upload)
今天是日本 311 大地震一周年,但去年海嘯毫不留情的侵襲畫面至今仍震撼著我的記憶,
傷害依舊、重建仍在進行,誠心祝福「日本加油!東北加油!」。


 
P10>2012.02 日本青森.青森駅月台。(2012.0229 Upload)
眼前的景象,真的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明明月台上方有著遮蔽,地面卻遍佈著白雪,捺ㄟ安呢?都是白雪啊!


 
P09>2012.02 日本青森.油川駅外。(2012.0222 Upload)
久違的日本,初次的冬季相見就遇上了暴雪亂飛,讓觀光客的我初見此景興奮不已,

但是凍冷的低溫及看到當地居民反覆不斷地在除雪,又覺得雪下的太大也真是辛苦了。


 
P08>2011.02 新北市三芝.福惠宮前的櫻花。(2012.0213 Upload)
又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粉的、紅的、白的花朵佇立枝頭綻放,

而發懶、沒進度的我,去年的賞花遊記還悶在硬碟裡......真糟糕!該振作!


 
P07>2011.12 我們的香水。(2012.0206 Upload)
相愛的前提,是必須要先愛上對方的味道,
之後的日子持續累積著你的各種氣味,漸漸地,你的氣味是我的安撫劑,
那麼,當我依賴著你的氣味時,你是否也依賴著我的?


 
P06>2012.01 嘉義新港.在奉天宮與小時候我最害怕的神將(大仙尪仔)合影。(2012.0129 Upload)
食慾良好的九天春節連假過的充實,吃的也充實,

隨著假期即將結束,我的好胃口也該收收心了。


 
P05>2012.01 苗栗卓蘭.花露花卉農場。(2012.0115 Upload)
面對了長時間的漫天烏雲後,藍天還是不經意地悄悄現身了
孩子的笑容總是能化解內心的苦楚,讓人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


 
P04>2011.12 花蓮市.舊鐵道行人徒步區。(2011.1231 Upload)
人生總是有岔路,不論選對、選錯終究還是自己的人生,
但是,一個人的決定同時也左右了身邊人們的命運。
秩序地前進生活,以為可以掌握自己的每一天,但事實並非如此……
震撼的打擊,有如海嘯淹蓋了所有一切,而留下殘弱一片,
知道該振作,也許重生後一切都會不一樣了,可是卻不爭氣的持續沮喪。

安慰別人向來比安慰自己容易,說服自己是最難的事,
在這年終的最後一天,我告訴自己該要拋棄了,期望來年能有新的思緒、新的我。



 
P03>2008.01 台北市天母.聖誕佳節愉快!(2011.1224 Upload)
我不要禮物,我不要驚喜,也不需要派對,

我只希望貪心妄想、自我感覺良好的自私人能得到對等的報應。


 
P02>2011.12 新北市土城.城林橋下河濱。(2011.1221 Upload)
兩個月沒騎單車了,趁著寒流來襲前氣溫尚為舒適,我和 LUKE 前往河濱小騎,

一踏上,欣喜佈滿心頭,思緒也充滿著好想騎單車,每次久違單車運動我都會有這樣愉快的感覺,
只是,久沒騎單車又沒穿車褲,屁股好痛!


 
P01>2006.06 日本東京.都電荒川線路面電車.王子駅前。(2011.1206 Upload)
畫面裡的鴿子們讓我疑惑,日本都市不該是充滿烏鴉啊啊叫的嗎?
怎麼我逮到的是充滿台灣味的鴿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