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4>2012.08 彰化縣芳苑鄉「芳苑燈塔」。(2016.1023 Upload)
芳苑燈塔設立於民國 72 年,是台灣最年輕的燈塔,八角形塔身配上黑白色直條紋,大膽顯眼,令人驚艷,
燈塔就在王功漁港旁,我背著台灣海峽站在堤岸上,面向降下大雨的山區,一片漆黑,更加反差燈塔的白色。



P03>2014.06 日本東京都港區芝公園「東京鐵塔」。(2016.0826 Upload)
八年後,再度與東京鐵塔相見,而且是時間充裕的白日,我站在紅色鐵塔下方仰望這巨大的美麗,
這八年間,因為東京晴空塔的誕生,讓著名地標東京鐵塔的人氣遜色不少,
但對我來說,我比較喜愛東京鐵塔穩重的身形。



P02>2006.06 日本東京都港區芝公園「東京鐵塔」。(2016.2016.0826 Upload)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東京鐵塔,由於白天是跟團行程,只能利用夜晚的自由時間,從住宿的新浦安搭電車前往,
下車步行一段路後,黑夜裡黃黃紅紅的高塔,璀璨醒目地出現在我們的眼前,當下親眼目睹的心情非常欣喜。



P01>2007.07 新北市石門區「富貴角燈塔」。(2016.0806 Upload)
不是看到的第一座燈塔,但卻是我按下快門的第一座燈塔,
初次來到這裡,看到小坡上長滿了可愛的天人菊,讓向來簡單俐落的燈塔,活潑起來。


備註:
一直很喜歡燈塔,那樣潔白又孤獨且壯大身影,讓我覺得身負重任的它無比堅強,
我想和它一樣,縱使一個人,也可以自信的,強大佇立著。
除了燈塔,我愛展望,所以喜愛高塔、高建築物,
因為有了此篇,記錄我眼下的燈塔及高建築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